四月一日,愚人節,一個令小朋友快樂的日子。當你還是三、四年級的小學生時,有一天突然知道四月一號的意義,原來愚人節是特許作弄別人的日子,嗯!莫明的血管膨脹起來,做壞事作弄人的衝動渾然而生;又覺得這個節日由大人的世界降臨自己的小世界,如果你知道四月一日的意義,在同學面前,又會變得成熟不少,很跩啊!長大了吧!你是這樣嗎?


長大了,四月一日變得可怕,偶一不慎被別人小玩了事,惡作劇之流又可能對你惡搞一番,愚人在前,心有不甘又不能大怒加反抗,這是個普天同慶的節日,為了應節,你,不能生氣,一起娛人愚己。


兩年前的今日起,每年的四月一日,對香港人來說變得不一樣,由一個以為是惡作劇的消息化真起,「狼來了」變得不成立,哥哥真的走了!不信不真還是得承認的事實。今日,再一起懷念這個不似真的事實吧!


懷念!哥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