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進新公司三個多月來,第三個周末班,感覺算是最愜意的一次,因為來上班的人真的為公事而來,又沒甚壓力,各忙各的又偶而傳來笑聲,有過期電影海報相贈,加拿大回流發笑導演把「戇豆」說成「蠶豆」,而後四個女生圍坐著閒來要換電腦的事。言談間,有人突然說『某某走了你就可以用她的電腦啦!』是的,有人辭職了。


這個耳熟能詳的詞彙,相信將來未來的日子成為熱門搜尋,突然有人問起我『東亞』如何,哈!一個初入電視的小妹妹,我說東亞的錢不是你想賺就能賺到的,她說『只是工作而已啊!』,天真的可以,然後她問了我兩三次東亞如何?我直接了當地說:『東亞!妳還是別妄想了。』,然後我又想,是不是把它或她踩得太底了呢!


別提東亞,在接下來的日子我也將會成為潮流人,不管前路明暗與否,選擇放低倒未必是壞事,畢竟三年來總是工作接工作,真正的假期、休息好像未曾有過,也沒有令自己增進甚麼。


所以,要暫停一下,放眼看更多、知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