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完成了一件難得的事,就是跟排球王子消防員作近距離接觸。


記得曾經在銅鑼灣鬧市,一架消防車在馬路上正想駛進內街,站在安全島上的我與消防車只有咫尺近,看到消防員正在車上搬上裝備,哪一刻我歡呼叫:「消防員...好型啊...」今天來到消防局,看到他們個個身材標準,腳長身短合符比例的外形,加上眼觀已感覺豐碩的胸膛,我敢說這趟外景外判的話,投標者一定由荃灣排到尖沙咀。Very Nice...


一組十幾人,找到了帥哥卻是由攝影、導演和燈光哥哥告訴我,這個帥、哪個英,似乎他們比我還急切要知道比他們帥的人在哪裡?拍了幾個小時,很累但值得,因為我成為大部份女生最幸運的一位......


小記: 訪問時,突然接到火警通報,隊長這就上車,在短短三十秒間,消防車絕塵而去,剩下五位電視工作者為隊長身上的麥可風擔心著!!哇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