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文台預測本港今日天晴炎熱,最高氣溫攝氏34度,下午六點眾人下班的氣溫是攝氏31度。


16樓依然悶熱交加,聽說大老闆突然駕到走入剪接室時,也發出:「這裡為甚麼如此悶熱...」的疑問。聖駕出巡,同事立即前來告知縣大人,大人也立即移師剪接室迎駕......


這種天氣下,連續兩天我都無心工作,幸好在上周六已把今周要交的宣傳稿寫完,要不然就是苦了被焗壞了的頭腦,腦袋差點停頓的瞬間,同事走來問我一些事,言下撮寫為:不明我常說的「隔璧部門同事」的工作內容;不明自己的工作崗位是甚麼;不明自己的上司為甚麼這樣處事......這些,網友們都看我寫多了。原來每天笑盈盈的洋化同事也跟我有一樣的苦惱,她可是為了這些事無申訴管道而苦惱好幾天,而我跟她說咱們不同在,我很多時還是蠻屌的,嘴咀只饒人百分之二十,但是她卻是心有不爽而要做大好人;她來問我就是想得到支持,支持她勇敢說出來。


為了避開悶熱死角位,我偶而會走入配音室跟editor一起看帶子,趁機涼冷氣。今天,某導演也跑進來申訴外出熱得很,不知道點燃了哪點藥引,他也開始數落公司政策及領導一番,還好在冷氣充足的配音室,怨氣被涼了一半。


處理不了空氣調節損壞的問題,大概已經是現代公司不足的重要一環,今天怨氣上昇,公司似乎該趕快修理降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