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班,從未如此充實過...

2005年的7月有五個周末周日,讓我來上了三個周末班,這個最後的周末班過得最充實。因為晚上得去看詹瑞民的舞台表演,今天特別選擇0800-1800的上班時間,早上起得特早跑到在家附近的麥當勞買早餐外帶,這可是2006年前的最後一次近距離老麥早餐,明天過後老麥就要關門裝修了。為了多睡15分鐘,就搭計程車,回到公司剛好是八點鐘,我算一算應該沒有遲到吧!!

可能是前幾天一次0630開工大吉,從那天開始就忙了三天之外,接連外景加棚內錄影的日子已經很久沒有嚐試過了,這麼幾天下來竟然讓我覺得挺充實的,大概就是學弟口中的天性工作狂,但是我還是得澄清一次,外表的魔羯遇是掩蓋不了潛在的射手,我是個超懶的人,老爸說掛個大餅在我脖子上也可能會餓死的。

今天回來工作,先檢查一次之前修改過的稿子回傳給主管,大概中午時間把禮拜一已經寫好的宣傳稿下半傳給主管,嘻!賊吧!早做好還是拖到「適當」的時候才交,然後開始寫新一輪的宣傳。午飯過後,就去看之前拍攝的外影片段,把訪問、鏡頭抄下來待下禮拜再做整理。

然後再把早上沒寫完的新稿單都完成了,對!又是一天完成一周的重點工作,看看手錶還有兩個小時才下班,就索性把原來想帶回家做,下禮拜二要交給marketing的TVC稿都給它寫好。了了,下周初要交要補要付的都做好了,準備下禮拜又做個新的員工,由零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