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手:Soler | 作曲:Dino Acconci
填詞:黃貫中 | 編曲:Lupo Groinig/Skot Suyama


別要我洗去 我的雙腳泥濘
沉淪在這夢裡 我不想清醒
跳上這快車 終點方向未明
沿途上渴望可找到新風景

沒法去帶走 頃刻璀璨繁榮
寧願倦了一生 追趕超新星
意志經耗損 我的心卻未停
誰人又會了解究竟應不應

*如海嘯 如山崩 仍不使我卻步
 仍繼續尋找這片星宿
 即使凍 即使重 前方充滿問號
 仍甘心 仍堅守 猛風都吹不倒*

別要我洗去 我的雙腳泥濘
沉淪在這夢裡 我不想清醒
跳上這快車 終點方向未明
沿途上渴望可找到新風景
即使多冷清

REPEAT**

怎都吹不倒 怎都吹不倒

~~~~~~~~~~~~~~~~~~~~~~~~~~~~~~~~~~

這是澳門twins "soler"首張專輯《雙聲道》裡的第一首主打歌,第一次聽就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看著唱片封面反而相中了兩兄弟長得不賴,帥!再慢慢翻看歌詞才發現這首歌是Paul填詞的,天啊!難怪耳熟,原來是我聽了十幾年的那種音樂感覺,漸漸阿Paul彈著結他,唱著歌的樣貌浮現,他唱《海嘯》的MV就在我的腦海裡,自編自導了起來。

新的歌手有種舊的感覺也並沒有不好,多了一分親切感,兩兄弟唱功已不俗,唯在一層「影子」下缺少了一種幽怨蒼桑的感覺,不過,soler一出來就給人一種「實力」感,表現屬好,再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