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支手機是MO記的Q太郎,長得蠻可愛的;第一支彩色屏幕手機也是MO記的C350,但對於很多香港人來說,香港人的手機是NOKIA,即使他們曾經如何瘋狂地迷戀過摺龜和V仔,在88系的金光璀迷下,香港人還是喜歡NOKIA,很多人覺得諾記的MENU超級FRIENDLY,嫌MO記很機械,但是我卻從來不用諾記,因為太多人用了!

記得第一次拿出手機給小表弟看的時候,他的第一個反應是「噫!無得撈喇...」,意思是沒工作了,這對處於動盪時期的香港人來說是何等忌諱的「食字」,相信亦因此更不受香港人歡迎,可惜!

我卻對MO記有點獨鍾,單昨天看到雜誌、報章對這一部新機的介紹後,立刻上網本找資料,有iPod加盟當然是好事,但也不是我結歡它的重點,重點在於銀白色的外表,水到不行,它,已經成為我的下一個目標Dream Phone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