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我有儲物癖,為免他日會變成電視廣告中的老頭,惹得老來一屋烏氣,最近想了一個為這些私物品留下印象的方法,就是拍照,為他們留下一個影像,讓我記得他們存在過,最近連陪伴我十幾年,剛被拆走的熱水氣,也被我拍下了,(這樣相信我有儲物廦了吧!嘻嘻......)



照片裡的是新近成為手機繩的HK,來自一個HK出品的BATH BOMB,粉紅色的BATH BOMB一放進口裡冒出泡泡,HK就會慢慢浮現,她身穿老友瑪樂蒂的外衣,散發著來自BATH BOMB的陣陣芬芳,每次講電話的時候,都會聞到她的香味喔!!



雖然她來自BATH BOMB,但我深知道終有一天她會變得髒兮兮的,然後被我嫌棄放在某個抽屜,暗暗躲在角落(是的!我不會把她丟掉),趁她還光鮮亮麗,為她留下倩影好了。好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