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爾濟斯
伙伴型的人,充滿朝氣,個性耿直,是欠缺深思熟慮的開朗型人物,很會將場面炒熱,做什麼都很容易成功,個性相當堅忍不拔。

基本性格
屬於馬爾濟斯型的你,是個溫柔且正直的人,個性活潑開朗,也很有氣質,雖不會帶頭去決定什麼事,但卻很樂意為別人服務。很容易適應環境,即使遇見困難,也不會鑽牛角尖,而是採積極正面的態度去回應。第一眼讓人覺得很溫和,但其實內心也有大膽的一面,對於自己有益的事會極力爭取,對於新東西有極強的求知欲望,所以相對的,做事情也很容易成功。直覺很敏銳,預測也都很準,因此,常令周圍的人感到驚奇。但是欠缺深思熟慮,對於理論性的東西感到棘手,也沒有什麼耐心,常會因一時衝動而做出令你後悔的事。 

適合的類型
馬爾濟斯型的人與穩重、心胸寬闊的拳獅犬型的上司很合,他能將你的能力激發出來。若是女性的拳獅犬型上司的話,她會是你個人的好老師哦!另外,和充滿好奇心和行動力的土佐犬型下屬能處得很好,而且他說做即做的行動力一定會是你的好幫手。要選朋友的話,和你趣味相同的博美狗型的人是不錯的選擇,你們一定會有說不完的話,吉娃娃型的人則是你的好玩伴,雖然你覺得他有點驕傲,但絕對是你學習的好對象哦! 

不適合的類型
和你最不合的便是日本絨毛犬了,說什麼都毫不客氣的態度,讓你氣得不得了,而且也沒什麼耐心,即使是溫和如你,也會受不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