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我喜歡F4的人不少,但知道或者親眼目睹我如何瘋狂的人卻不多,昨晚看完F4在香港四年後的演唱會後,真是百般滋味。說實在這次演唱會的投入度並沒有上一次高,大半場都被凌厲的眼光從身後怒視著,不敢站著,四年時光也讓我變成一位負責任的FANS。你說他們的演出進步很多嗎?我倒覺得還有更多進步的空間,當然這一次我也樂得安安地看他們的演出,四年來他們發生了很多事,眼前看到的、感覺到的是他們都成長了。

我與F4大事紀:

2001‧11
某夜凌晨,通宵打電話到電台玩遊戲,拿到兩張參與F4來港BBQ的入場券,結果他們沒有來;卻因為這次,我認識了一些新朋友。

2002‧3‧8
曾經在海港城露宿的朋友都不會忘記的日子,天氣微涼,友人四天前已經在酒店旁的冷巷通宵排隊,我們在前一晚加入,漫漫長夜,九成女生相依偎著渡過期待的一夜。
在這之前,我和朋友們還先到東風電視台的樓下,見到了他們,朱先生一笑害我來不及按快門,卻拍到了周先生靦腆的笑容。

2002‧4
下班趕緊到黃埔船裡集合,外傳晚上八點就要截龍嘛!又是煎熬的一個晚上,有了上次的經驗,累都不太記得了,只記得很快就離開了現場。

2002‧5
言先生來香港辦寫真書的簽名會,是「最痛」的一次,也最「傷心」的一次,哈哈!不誇張喔,過程一樣漫長,我們送上去的冰淇淋蛋糕,在放了十幾個小時之後,言先生還真的有吃呢!原來的簽名會變成蓋章大會,還好有好學弟幫忙,也拿到言先生的簽名。

2002‧9
吳先生發片,這時我已經進了電視行業,作為FANS當然也買了專輯,這次人不多但看到吳先生的演出,真的很HIGH。

2002‧12
在聖誕前後的五天,F4辦演唱會,礙於工作我看了三場,四天在紅館範圍;友人更看了四場,五天在紅館範圍,場內是前所未見的螢光,真的!我敢說沒有一位歌手的螢光比他們多,看三場都在不同的位置,算是不同的地方吧!!看F4可能是雌激素作祟;BEYOND的話八場我看五場,憤怒情緒的爆發

2003‧3‧8
百事巨星演唱會,票是怎樣拿到的已經忘記了,這活動集合百事亞洲區代言人,還有幸看到哥哥的最後一次公開露面。

2003‧8
又是百事的活動,主角只有F4,灣仔會展的場地在八千女FANS的歡呼聲和舞動之下,地板也震動,害在前方的記者朋友們擔心會不會下陷。參加這次活動要喝百事或七喜,拿拉環才能換票,我沒有通宵去排隊。

......接下來的活動不多,我也開始沒有參與了,但本著對他們的支持,每有作品出來都會買專輯來聽,是支持也是責任。

看他們的演唱會覺得四個人很獨立,沒有過去強烈的團隊感覺,不是說感情不好,而是四年來各自發展,F4已經漸漸成為一個象徵意義了,台上四個人的時間不多,最後唱流星雨時才感覺到F4歸位了,不知道接下來會是F4十周年、十五周年、還是廿年再相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