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數家裡最多的品牌產品,吉蒂一定是sanrio家族中的大姐大,我二姐更是極盡扭蛋、整套買下之能事,連帶她男友的親戚也為她服務一番,我呢!哈哈...一樣嘛,謝謝朋友的愛護喔!!

 

NANA KITTY 自動鉛筆和原子筆,謝謝黑暗少女的厚愛,我原來的紫色美人魚KITTY自動鉛筆剛壞了,NANA KITTY剛好替補了她的位置喔,不錯寫的!



EVA AIR限量版HELLO KITTY JET模型,型號是空中巴士A330-200,台灣地區販售,感謝在長榮工作的蔡同學,真的粉可愛說!!另外一份是新婚的碧芳姐到京都渡蜜月帶來的手信,是兩色唇膏吧!我會好好收藏的,也不會讓我姐有機可乘!HEH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