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我在無記的日子迫近一年,在唐山大地震卅周年的這一天,總算完成了第一份任務,在都市組的工作亦告一段落。

早上出門時正值黃雨警告,鞋子全泡了水,喝鴛鴦要滴到了白色t-shirt,真是出師不利啊!踏足米埔自然保護區卻出太陽了,趕緊買件自然基金會的可愛t-shirt,可腳上的球鞋仍是水靴,不過有太陽照著,總算打破了我“逢survey必天晴(萬里無雲艷陽高照);逢外景必下雨(紅雨、黑雨警告)”的命運,跟我出外景的實習生說,這證明我在轉運了,承你貴言!

下午鞋子開始乾了,又到了鰂魚涌的水族廣場拍攝,三個小時下來,眼看魚兒游來游去;場內播著輕音樂,真有種置身“魚樂無窮”的感覺。

是天公造美,導演又呼風喚雨,哈哈!!

p.s. “魚樂無窮”,即每晚電視節目播放完後,出現在電視機前的一缸魚,據說是德國的電視台先使用的,幸運的話還會在螢幕前,前到有人伸手進去整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