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點工作完成第七天,明天晚上就回香港了,接近尾聲人開始有點鬆懈,累的感覺不其然湧現,加上煩瑣的事務,實在有點困窘的感覺,想說:上司主管們,你們可以再做好一點的。

今天繼續在北京市內轉,程序跟前兩天差不多,但是對著北京的製片實在是要再說一次:“上司主管們,你們可以再做好一點的。”就因為你們的短視,教我和導演有這種看景不是看、構思沒念頭、選女看不上等等等等的思緒,這幾天起來根本沒有完整的思路,雜碎得很。唯一有的就是見一步走一步,希望船到橋頭自然直。

在北京遇上下雨,悶了幾天的昏暗天氣,終於落下來了,下雨後天氣涼了很多,原來北京立秋過後,每下一場雨後氣溫就會低幾度,一直到冬至;而立春以後,進入霉雨季,每下一場雨氣溫就會上升幾度,直到夏至;北京城果然是個帝皇之都,在陰天監的推算預測下,有著她的五行規律,來到這兒才知道京城的引人之處。最難忘又驚嚇的,是一道閃電打中了路上的天線,啪一聲,眼前橫向的電線閃了一下白光,近在咫尺,還真是.......

不過,要我在大連和北京選,我會比較喜歡大連,地方小人流較為集中,這可能是住在香港的習性吧!而且在這裡生活比香港還要急速,接近兩千萬人口的首都,再怎麼都比旦丸之地來得繁華,這事實改變不了的。

明天還得繼續走餘下的點,晚上就回香港了,更繁瑣的工作才接踵而來,繼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