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連拍攝的最後一天,昨晚我們到了旅順住宿,酒店環境不錯,可是附近沒幾家餐廳,我們在燈光超暗的馬路上走了幾分鐘到一家小餐廳去,結果吃得我們有一半人犯胃腸毛病,據他們所說我是胃腸好的人,因為在零晨兩點就開始發作,胃痛加輕瀉;化妝老師是瀉了七次,哈!結果搞得咱們在今天的拍攝過程都覺得很累!

一大早就到水上樂園拍攝,受著水的阻力在水中行走,令人累上加累,拍了好幾個小時後,又在烈日下走了好幾個景點,咱們身體的水份都被蒸發了,每個人都覺得很累了。

最後一站是大連的老鐵山溫泉,要拍女孩們的深情對話,本來只是短短六天的相處,沒想到這四位單純的女孩培養出這麼好的感情,所有工作人員都靜靜聽著十來歲女生的深情話,給予鼓勵的掌聲,這個段落結束,在大連的拍攝就告一段落了。

要謝謝譚姐和春艷大力幫忙,兩個都已經成了我的好朋友了;譚姐的風範是我值得學習的,春艷啊!他們說你像管家婆,都是我們的節目不好,把你從一個單純可愛的女生,培訓成強悍又勇敢的人了,喔喔!!

明天大早就要去北京了,萬大事都好像還沒有解決似的,希望到時候可以“處變北京”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