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點出發是拍攝以來最晚的一天,到了梅府拍梅家宴,勤快利落地完成了;期間因為申請拍攝西單大街的事,要跟住院的那位小姐聯繫,關了機,打了幾個電話給不同的人終於找上了,我需要她手上的批文去申請的,可是不是說了要陪同拍攝的嗎?怎麼不出現、也不問一下我們的情況......終於西單趕不及在今天拍攝,又挪到明天去了。

接著去了目前北京最大的第三極書店和內聯陞鞋店,本來打算在那兒買雙福履,唉!履就在眼前,卻東走西走的忙拍攝,連試穿的心情都沒了,還好跟那位公關建立了良好的關係,她說內聯陞有可能在香港開店,到時候一定找我去買履的,呵呵!

今天跟工作人員聊天時,談到前兩天的事,髮型老師說因為我的激動行為,迫使我上司做了點事情,因為他終於明白我的處境......

倒數北京兩天,美人倒江山!!y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