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的地方不變,桂湖公園的桂花都謝了,但在天氣微涼的秋天,走在公園裡感覺也挺舒服的,然後轉戰到海椒城去,天啊!我受不了圍觀看拍攝的人,我的背貼著那女的胸部,還深深感受到她的心跳呢!!千鈞一髮,不到兩個小時拍完一個重點環節,強人如我們啊!!

我說不錯了,是沒有渡日如年的感覺,至少我們回想不了前兩天到過甚麼地方,沒有在數日子,而且在拍攝上不會被協拍單位答應了又一再地阻攔......

不過在吃飯點菜的問題卻越來越多,點些不太辣的?不要點太多牛肉?叫廚房不要加味素?不要殺生,多點素菜?然後當一切都滿足後,我發現有人因為辣菜不多而少吃了很多,看在眼裡覺得他們很煩,算吧!明天我決定兩桌分開點菜,他們各自舉手點,不就各自可以吃到喜歡的囉!!

拍攝在混亂中找到出口,明天要去三星堆了,oh y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