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完三個月的外地外景工作,回來後,真的閒得跟豬一樣,哈!哈!哈!

除了第一周必須腦筋清醒地把十幾萬元的帳報銷,一些後期的工作都交給了新來的寫稿去做,一來說是給她多鍛鍊的機會;二來對主管來說,跟容易掌控的下屬工作,尊嚴、威嚴和光環仍有餘輝,只不過這也容易讓自己露底,樂得清閒的我也樂意跟新寫稿聊聊天,聽聽她如何從誠惶誠恐之中,已經慢慢建立出信心來。

再悠閒不過的生活,每天回公司幾乎都會帶本雜誌回去,不是上網看看,就是翻雜誌渡日,連最新的hong kong walker也放到桌上來......

雖然明知道接下來一個月將會為一個半小時的節目衝鋒陷陣,主管還是抵不住欠我的假期,上個禮拜令我本周要連放三天假,這就從明天開始囉!!

這是我在職場上,最閒的十一月.......

祝已榮升爸爸的兩個人...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