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保護色
作詞:Amanda 作曲:黃聲峰 編曲:黃聲峰 演唱:蘇亦承

想對你說的 讓他先說了
從此只能 猜測
你流淚是因為 快樂

想要給你的 他先給你了
從此只能 負荷
寂寞和愛 本來能分割

祝福你是我的保護色
專心扮演朋友的角色
在你們擁抱的那一刻
我心一分為二

欺騙你是我的保護色
甘心做個愛情的弱者
真愛不死就能逃得遠遠的
等待是我職責(愛你是天擇)

路越走越曲折 不能回頭了
能傷害我的 都是我愛的
還保護什麼 還保護什麼

~~~~~~~~~~~~~~~~~~~~~~~~~~~~~~~~~~~~~

這是本年度最後一首呈現的私家歌
都拜最近看"終極一班"所賜
這齣戲雖然是爆笑漫畫劇
也不失有幾首動聽的好歌
如果告訴你這首歌那爆笑的來頭
你會相信嗎??
這是有勇無謀的大東送給夢中情人安琪的歌
紀念安琪在美國第一次來MC時
寂寞與痛苦的經歷
這歌戲中是小雨寫的
可是他暗戀安琪的
暗戀之歌

我們曾經喜歡著某個人
自己總是塗上一層保護色
不被察覺
默默地守護著
這...
祝福你是我的保護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