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確有點意志消沉,當然這一點點情緒毛病,不容易被察覺,這種思緒已經很久沒有出現過了,每當自覺自己空想一遍後,總會很快恢復過來,一切回復正常,而每次密集式的犯情緒時,我總會看一本書、聽一些歌,直到今天看到一篇訪問,才知道我的情緒不是因為放不下工作,而是少了那一點點熱血。 

這幾天上班mp3都播放著五月天的歌,憨人、人生海海......,今天習慣性看豪語錄時,看到黃家強的訪問已經有一點愕然,因為身邊同事告知我有機會要訪問他,卻在他沒有發片、沒有甚麼大活動的時候,有上豪語錄的專訪,本來內容只圍繞著個人發展的他,如何是四子中最不起眼、最不屑一顧的成員,他的回應也顯得隨性,唯這麼一句...

「...我們從不懷疑自己的貢獻,聽Beyond長大的會較為熱血,聽達明的懂得另類思考,或者至少影響一代人知道...」讓我清醒起來,為甚麼犯情緒的時候我總喜歡聽Beyond的歌,!!又聽著五月天的憨人,我紅了眼眶......

我啊!曾經熱血沸騰,在進入冷眼看世界的這個過渡期,似乎很掙扎...不知道要掙扎到甚麼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