堪輿學家說,年初四開工是吉日,吉日吉時是午時11點至1點,今天我九點半就到公司了,上了六樓辦公室只有小貓兩三隻,本組永遠是最早到齊的,也只有本組的三個人先待了一個多小時,同事們才魚貫入場,已經結婚的當然逃不過"恭喜"大軍,面對整整三千員工的TVB,最佳做法就是紅包限量發行,所以還是早到的人紅包拿最多喇!呵呵...

話說今天六樓文教組五位監製,至少三位還在放假,家裡沒大人,想認真工作也認真不起;一些合作伙伴都還沒有開市呢!所以還是閒聊、閒晃、嘻嘻哈哈又是一天,明天才認真也不遲。

而我在年初二破日吉時八點半就開工了,連續兩天LIVE總令人精神緊繃,還好有了去年的經驗,讓我工作起來輕鬆不少,兩天節目就在天塌下來當被子蓋的情況下完成了,再說再罵再檢討也是陶然呀,監製,下次電話要來就“明年請早”吧!

倒是第一年做這個節目的同事,今天己經不行要請補假了,唉!新人總是這麼緊張兮兮,下次大概就會像我這樣,搶著要做LIVE節目的喇!

其實今年的過年氣氛還好,還是要工作,反而覺得去年景氣這麼好,但人卻變得有點小器,過去景氣差、大家都喊窮的時候,人情味還比較濃,發紅包也特別熱情,不知道別人有沒有這種感覺?!也可能只是我個人的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