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今天老早就醒了,而且是清醒得不得了,這證明昨晚我睡死了,填補平常愛作夢,睡眠素質不好的情況,但是可以睡得這麼好,全因為昨晚喝醉了。

很久沒有跟朋友同事玩得這麼瘋狂了,這次是TVB某組仝人的低層聚會,所謂低層就是導演以下的PA,受限於監製、編審又或者編導的WRITER,職位低以外,還需不符合三高一底的原則,包括年資高、薪水高、年齡高及能力低;哈哈!有點自我諷刺,但我們這一班可是TVB六樓名校出身,每日朝九晚不定時收工,最乖的一伙了,校規嚴緊壓抑之下,大家心中都有火啊!

一群人都年不過卅,先去大角咀有名的豬骨煲吃火鍋,食物還不錯,價錢商宜是重點,五男五女吃完很滿意就到尖沙咀去喝玩樂了。

十個人九點就走下地底,躲進黑暗的包廂,隨之而來是一瓶又一瓶的芝華士,伴隨此起彼落的搖骰、划拳、唱K的聲音。我們都以分組對拆的玩法,偶而三對七的局面還真是灰了一半,只是興奮的情緒讓人忘了灰是甚麼,第二天八點要上班的兩位可是最投入的,哈哈!

說來分組對拆,一回三女一男組合,本組本輸還是輸要喝三杯,我先喝半杯再給那男PA喝完,沒想到他竟然要還我半杯,忍不住笑說「做女生這麼久,這次算最衰的了...」......不斷地喝、不斷上廁所,不知不覺喝到凌晨一點。

平常喝酒我都會臉紅,酒醉三分醒這句話永遠都是真的,腦袋暈眩但還清楚知道別人在說甚麼,自己的身體是坐是躺也很清楚;最後還是受不了悶氣要去吐個清光,也實在很久沒有喝到吐了,證明這一攤令我很爽。不久後,就自己搭的士回家、洗澡、倒頭就睡。

醒來時才七點,趕緊又再洗一次澡;看到手機簡訊說「喝最多又要上班哪兩位,竟然負責護送眾人回家...」哈哈!劇情的發展果然很令人意外,不知兩位今天上班有沒有被他們的“媽麻”(編導)碎碎唸一番就是了。

發了幾個短訊給大家,報告七點醒了很GENKI,酒醉睡了飽滿一的覺,還好沒有喝完啤酒那種水份被扯乾的感覺,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