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的網誌新文章標題是“分手快樂”,她的文字往往令人意外,意外的是她辭職離開曾經夢寐以求的那家報社,雖然說是“意外”,但是一樣在職場上拼搏得朝頭爛額的我們,又怎麼會意外呢!

她的工作心情讓我感受很深,我們也常在MSN聊彼此的工作生活,互相分享、互相加油,常聽說她要出差、要參與藝人的生活與工作,無論首播會、婚禮、葬禮、記者會,一切都是時間迫著文字跑,終於她有這樣的決定,身為朋友絕對支持!

黑暗,keep going!

反想一下自己呢?今天出外景時跟同事聊到一些工作心態,自問不是開工問幾時收工的人,總想著要努力做好本份,準時不遲到,有問必答;只是來到今天我對工作處於不滿意的階段已經漸漸過去,好聽點是「想開了」,實際是已經「放棄了」,希望著、等待著也爭取著人生下一個機會。

也給我的飛碟好友打氣,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