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六點半起來,到現在已經超過十四個小時了,剛才下班回來在地鐵車廂裡,真是睏死了,我從來沒有在公眾地方睡得這麼熟過,完全不理會不會流口水、打呼,或是忘了要下車而逃離車廂的糗事發生,反正該醒來的時候,我還是準確不誤地回到家裡了。

早上趕緊梳洗過就出門去上班了,說是梳洗過,但我覺得自己還是頭髮凌亂、眼睛睜不太開的行屍走肉回公司,一路上還撐著在地鐵裡看報紙,看著一堆股市數字不斷地消化著,習慣性地換車轉線,跟著tvb仝寅的腳步,再慢慢走入二路錄影廠。

錄影、直播交替地進行著,我也在攝影棚進進出出的,在這工作的期間體力與精神並駕齊驅,勤快地把需要的道具都準備好,來賓的照片、對稿、聽對白、核對和糾正錯誤,某主持說我很好、很快樂、從來沒有黑臉......工作中的遭遇是甚麼沒有定律,我才不相信今天的準確與快樂會延續到明天。

但求只花了兩個小時就結束,飛快地回到辦公室,象徵式逗留到該下班的時間,就在六點正的時候,我獨自離開了辦公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