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雨終於停了,帶著睡到自然醒的朝氣到木柵"澍枝"阿嫲家去吃午飯,這是阿媽特別邀請我們去的,老人家大早就開始準備,自己動手包的春卷、蒸魚、炆得嫩嫩的排骨和超甜的蘿蔔、雞湯、香菇炸得香酥,還有肥美的蜆,哇!這是老人家和舅舅的巧手特別為我們做的好菜,再來是吃必備的蓮霧當水果,跟弟弟打電動,不管是棒球還是瑪利歐賽車,我一貫是小弟弟們的手下敗將,但玩得開心也讓我真的很感動,太愛你們了。

下午依貫是行走台北街頭,去過去都不曾真正到過的中正紀念堂,去自己可以閒逛又購物的西門町,人佷多,也到處都是廣東話,我跟樹枝和表妹則全程用國語溝通,爽得呢!

晚上約了當年廣告系的學弟吃飯,他請!也不知道甚麼時候開始跟他混熟的,有種莫明的親切感,這學弟蠻成熟的,我們有聊不完的話題,他找到自己想要又喜歡的工作,開創新的事業,人生在經歷過去的不愉快後,更有目標,我也替他高興喔!

回家時,一個人走在南京東路的路上,人很少、路燈暗得是黑的,又靜靜思考著現在與未來,享受著台北的天與地,我是真心喜歡這個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