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嚟Ocean Park」,這是我對海洋公園最有印象的口號,其他的是從未聽過,因為海洋公園年紀比我大,今年30周歲了;有些是忘記了,證明這一句九零年代的口號,被九十年代成長的小孩深深記著。

我會去海洋公園是因為魔鬼教練送的生日禮物 ─ 兩張成人入場卷快要到期了,選在陰濕雨後的今天去,也是不錯的選擇喇!



 今天走在公園裡,不難發現過去的照片,七零年代能夠與鸚鵡合照是多麼難能可貴,因為那時沒有禽流感;八零年代棧動遊戲不斷地創新,年輕人是公園的目標群眾;九零年代鯊魚館、海洋館越來越完善,海洋公園的"海洋世界"響譽國際。



她也經過跟經濟一起衰退過,尤其是水上樂園因為入場人數而消失那一年,我有想過海樣公園可能會關門大吉,但是今天坐在海洋劇場,座無虛席的場面證明海洋公園回來了。(P.S. 今天旺角球場上演本港甲組足球聯賽榜首戲碼,南華對傑志,也是球場十一年來再一次爆滿,恭喜!)

在這30周年,集古村被兩棲佔領,原來行政大樓式的入口,跟大嶼山的主題公園一樣,變成了無障礙空間遊園式的入口。

 

嗯!這次我只在園裡逗留了四個多小時,走路的、看的比玩機動遊戲多,唯一玩了海盜船,長大了感覺不到一點驚恐,這會不會預言著我再來的日子會越來越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