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了走路回家,今天選擇從A出口經過力生廣場、沙咀道球場回家,當踏進荃灣廣場的時候,一切依然平靜;經過廣場這不到五分鐘的路程,一時間風雲驟變。

踏出廣場的小門口,準備過馬路時雨水打到臉上,又是一陣帶惡意的風,右手邊一輛計程車駛至,希望他趕快駛過讓我可以快點過馬路,因為風和雨越來越兇惡,幾十秒已令人有點害怕。

走進社區的走廊,樹葉之間摩擦的聲音煞是恐怖,夾帶著大樓維修中的泥沙,猛烈地打到路人的身上,經過隔開的一道鐵馬和帳篷時,我怕欄內、又看不清的東西會來攻擊我,第一次、第一次拿起包包來保護自己。

霎時又一陣風和雨,這次她們似帶著殺戮的意識,吹散電梯大堂的綠色帳篷,維修用的吊船在空中不停擺動,似要撞開二樓單位的窗戶,WOO!!一時間害怕變成亢奮,拿出數位相機拍起短片來。

回到家還是難掩興奮,眼看姐姐們在陽台前的客廳位置舖報紙,衣服都拿進來隨處掛,哈!家裡一時間像受了災一樣。

風和雨狂掃不足十分鐘,災情是環球嘉年華的燈牌倒了,壓在機場遊戲的車廂,有人受困;戶外一些食攤的帳篷被吹翻了、桌椅到處亂飛;天文台的報告是那一陣風時速達80-100km/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