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屬於年青人的;高二那年英文老師Yvonne要移民紐西蘭,Yvonne個子高高的,長得很甜美,結了婚有個可愛的女兒,她年齡不大卻老愛穿花花、紅色、黃色的衣服,當全班女生都看得咋舌時,她說年青的時候總愛穿黑沉沉的衣服,年長一些又當媽了就喜歡穿花花綠綠的,噢!黑色屬於年青人。

我屬於黑夜的;雖然我是個習慣,又盡量早睡的人,但其實深愛黑夜,是完全屬於自想空間的好時間,有一次在晚歸的路上,對自己說:嗯!我好鍾意夜晚。那一年我十六歲。

黑仔也是我吧!生平第一次丟了手機,真是晴天霹靂得要命,發現的那一刻細胞不停地在身體裡亂竄,由骨髓直街皮膚似地,茫然地找只記得前一刻是坐巴士回家,還有那一點點意識到有東西從口袋裡移動過,然後是電話已經關機的留言。一連串的行動後,放棄手機直達炭爐豬骨煲現場大吃一頓,昨晚又到長州去吃海鮮喝白酒,可是心情仍差,因為我要不斷地為手機奔波...

今天還得回公司錄影節目,奔波完又吃喝玩樂過後,同事問我怎麼看起來很累的樣子,這應該是身心俱備的表像吧!我也懶得回答甚麼,只說,對呀瘦了,臉也變得黑黑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