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五月五日的晚上,身體跟隨著五月天的時光機、噴射機離開地球表面,雙腳不停地離開紅館的地面,發放身體騰空的快感。

演唱會開始將近十分鐘的黑白短片,訴說著地球上人與人之間的戰爭與環境的破壞,人類真的要離開地球了嗎?要去尋找另一個棲息地了嗎?還是我們仍有希望,白色海豚汽球在空中飄動著,小孩的眼睛前望著自己的未來,由《天使》夾帶著希望在瞬間燃點爆發。

香水、摩托車日記、軋車、一千個世紀、為愛而生、倔強、我又初戀了、最重要的小事、憨人、戀愛ing、孫悟空、約翰藍儂、阿姆斯壯、時光機、垃圾車、溫柔、人生海海......還有《追》。

三個多小時跳躍在音樂裡的感覺,太棒了。

~~~~~~~~~~~~~~~~~~~~~~~~~~~~~~~~~~~~~~~~~~~~~~~~~~~

喜歡五月天的歌是從來不必張揚的
自然有同道中人
昨夜紅館滿場白衣和藍色螢光棒
香港台灣廈門西安上海....
從第一排站到了最後一排
我最喜歡的憨人也會場一起唱
令五月天意外得在偷笑
講話只佔了1%時間
99%音樂在飄身體在動
又是一場100分的表演
唱溫柔的時候
竟然令我有小小的感動~~~
唱憨人卻是人生的寫照

"我有我的路 有我的夢
夢上的那個世界 甘講伊是一場空
我走過的路 自有希望...面對我的夢
甘願來做憨人"

唱人生海海讓人看得起自己

"就算是這個世界 把我拋棄
而至少快樂傷心我自己決定
所以我說 就讓它去
我知道潮落之後一定有潮起 
有什麼了不起"

~~~~~~~~~~~~~~~~~~~~~~~~~~~~~~~~~~~~~~~~~~~~~~~~~~~

離開紅館,直奔尖沙咀某家Bar與同事暢飲,感覺so high,離開時只能以腳部麻痺來形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