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寫誌的時候了,今天只有一個行程就是去FUJIYAMA附近的FUJI-Q HIGHLAND富士急樂園,我們在香港已經購買了Q-TICKET,到日本後還要打電話預定特快巴士的車票,預定時間是0910由新宿西口出發,到富士急大約是十點半左右,所以大早起床出門後,就在便利店買了些早餐和飲料準備在車上吃,一路上我有睡了一會兒,當快到目的地又見到富士山時又自然醒來,看見了早晨的FUJIYAMA。

下車後發現天氣很清涼,不過太陽還是很燦爛,我們進樂園前就經過商店,先逛了一會兒才正式進去,FREE PASS顯示的進園時間是1100,自助即拍大頭照就印在FREE PASS上面,正式展開一天刺激旅程。一進去就看到最大型的雲霄飛車キソグ‧オズ‧コースター‧フヅヤマ,排了將近一個小時隊才能坐上,期間在我們後面的是幾位視覺系男士,遠處又走來一群拿著照片的女生,噢!原來他們是樂團的成員,引來一群粉絲要簽名,這還是個小抽曲。這個遊戲最高點是80M,爬升時可以一路看到高度顯示,一邊是富士山美景,一邊是心情緊張啊!到了80M高點,再往下顯示79M,心唸不會吧還要一米一米下降的時候,身體己經幾乎跟地面呈90度角地往下俯衝,80米的高度是我驚呼完了還未到底的情況,哇咧!接著是幾次的急轉彎、俯衝,說明上寫著全長大約三分鐘的路程,相比其他的飛車行列還真的有這麼長耶!哇,下來的感覺是還可以!

為了急睹富士山的美景拍到好照片,我們又先去坐摩天輪,搶日光拍照片,眼看旁邊的機動遊戲又萌生下一個驚點的目標,就是宣傳上連DANIEL和KITTY都玩到頭髮直豎(她們應該沒有頭髮的吧!)的ワールド‧ブッチギリ‧コースター‧ドドソバ,在排隊的時候已經先播放了列車行駛的片段,好讓我們有個心理準備,這個遊戲先是時速超過170km/h地前進,天啊,原來跑車的感覺是這樣的,眼前只看到一個點其他的都是線條,急速向前經過不同設計的隧道,再一下子上衝90度,緊接90度角下降,速度就是這麼地快,排隊一個多小時換來幾十秒的刺激,很值得耶!爽!!

然後我們趕在日落前先去鬼屋排隊,這裡的人不多,只是這幢新設計,三層樓高的鬼醫院,進去逛一圈需要四十分鐘,進去以後就聞到陣陣消毒藥水的味道,護士講話都陰聲鬼氣的,又安排我們看一段短片,簡介一下鬼醫院的由來,還來一下無聊的驚嚇!笑翻了。探險旅程開始在一個X光室,先拍了一張組員X光照,醫生給我們一張診療卡和一把手電筒,拿著電筒就開始冒險之旅。

裡面的確蠻恐怖的,在三層樓間上上下下,經過手術室、嬰兒房、停屍間、實驗室等等等等,隨時會有怪醫生和護士在身邊經過,也少不了被砍殺過的喪屍跑出來追著你跑,後段手電筒更會被沒收,我跟樹枝倆只好手牽手在黑暗中找出路,老實說,前組人馬的叫聲也太誇張了,讓我們早有預感,不過到最後有幾隻"鬼"一起跑出來,身後傳來的陣陣怪叫聲,迫得我也只好拔足狂奔,衝出去喇!

經過冷氣房的四十分鍾旅程後,緊接著又是緊張刺激的機動遊戲喇!這次要玩最新的ええじゃないか,由於已經是傍晚時間,排隊的人不多很快就可以上座,還要脫掉鞋子,安全措施也非常地緊和多,人是躺著背向往上爬升,當列車向下衝時,椅子會自轉到讓身體面向前,此劇尖叫聲不斷,屁股好像離開椅子很遠了,接著一連串的公轉自轉左右擺動上下衝刺,實在不知道是哪個跟哪個方向了,我只記得短短時間內我不停地尖叫,很快又回到終點了,下來時手在抖,有點不自主地狂叫一番,這比雲霄飛車好玩幾十倍,超爽啊!而玩過這個遊戲後的得著就是,左邊肩膀上紅了一塊又痛,是戰蹟耶!

由於多半時間都在排隊的關係,即使我們搭最晚的2004班車回新宿,也只能玩到四個大型遊戲,其他的小型只能選擇性玩,離開時已經天黑了,還蠻冷的,搭上2004的尾班車離開富士急。也奉勸各位想去玩的朋友,如果是在假日到來,記得要搭早一點的班次,這樣才玩得比較多啊!

我們倆因為興奮過度在車上都沒有睡著,本以為只是富士山的冷天氣,在新宿下車時也是冷颼颼的,加上肚子餓了,豈不是飢寒交迫!嘻嘻!還好在日本食店比時裝店多的情況下是不怕會餓死的,我們選擇了投幣式自助販賣的拉麵店,嚐到道地的拉麵,不管是不是百年老店都覺得好好吃啊!

明天是最後衝刺,但也是要睡到自然醒才行,yeahy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