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日本的最後一天我們打算睡到自然醒,可是還是被樓上的房客給吵醒了,帥哥因為行李被另一個帥哥的行李壓到而神哭鬼叫,住在一樓樓梯口的我們就這樣被嚇醒了,心唸算喇!反正最後一天不必計較,但求他們趕快用完浴室就好!

我跟樹枝決定早上就在民宿附近大久保通走走,從東到西又西到東,發現百人町原來是個異國人聚居之地,有很多韓國人開的店,除了韓國料理店之外,最醒目的就是專賣韓流明星物品的店了,不但有裴氏、張氏、曹氏、朱氏.....的照片,也不斷播放著韓劇的主題曲,店裡更老早擠滿了不知是日本還是韓國的嬸嬸們,韓流果然厲害啊!

不過我們的華流也不弱,也被我們發現了一家專租港劇的華僑服務店,最近的應該就是在香港收視平平的寫意人生吧!華流,加油啊!最後,我們又在自動販賣店吃了咖喱和漢堡排定食當早午餐,就回去準備出發往機場。

收捨心情有時候會令人失去精力,還是中午的時間,在京成特快車上我竟然睡著了,醒來已經是靠近機場的成田站,下午三點半左右回到成田空港,簡便的CHECK IN過後,又到各家店逛來打發時間,再喝一杯BANANA CHIPS JAVA,傍晚的成田機場航班升降頻繁,機艙外的日落餘暉照得天空淡淡胭紅,ANA NH911離陸,載著我告別菊花國回到現實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