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學生生涯已經六年了,在這個年頭純粹工作賺錢是唯一的想法已經落伍,在工作沒甚麼突破、股市風險高又無利可圖的時候,最好的自我增值就是進修,所以決定在這個暑假過後,九月一號再開始當學生。

這次進修增值的是已經退步又帶點生澀的英文,雖然經過考試被評定為upper intermediate程度,但是經過一番諮詢後,還是決定由中級開始。這兩天把當學生時代的超大鉛筆帶拿出來,那些筆已經很久沒有用過了,袋子裡有廿幾支不同顏色的筆,對!課本筆記上有多種色彩記號就是我學習的一種方法,懷念又興奮地把它們一一拿出來畫一畫,筆都還能寫耶!感謝也藉由它們開始,讓我在過去和未來能夠不斷地學習。



十幾年前的Saniro Hello Kitty袋子,這是Size最小的一個,從高中開始一直陪伴我大學畢業,在成年的進修階段,繼續派上用場。



就是這些五顏六色的筆,未來將繼續揮灑在筆記本上,記錄知識和生活。



SAKURA Ballsign



高中時代的潮筆 - 無印良品,後來消失在香港,又帶著原來的模樣重臨,不知道現在賣的還是一樣款式嗎?還是這些已經成為珍藏。



這是我最不能適應的水筆,因為筆尖很細,而我寫字的力度大,又經常掉到地上,就會變得不順滑或斷墨,這三支還能用到現在已經是奇蹟了。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有令人開心的文具就會學得輕鬆自然,畫筆記本封面的歲月即將展開,書本、筆記本、文具都準備好了,再來就是要準備好自己的腦袋嘍!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