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我先是在家裡看電視,一陣特別新聞報道的音樂出現,不是某某某的死訊,而是飛機衝向大樓的畫面,不知道在哪裡?不知道哪幢大樓?不知道是真是假?過了一陣又一陣主播重覆的內容後,趕緊轉向CNN的最近報道,在那個時間、空間之下,記憶最深的除了撞機、倒塌的畫面,就是老爸說:「肯定係拉登做架啦!」(我爸不是蓋達組織的人啊!)

還有更重要的是對各台主持的一次大考驗,據說B台當時的花旦主播經歷那次臨危受命之後,被雪藏了一陣子,因為實在臨危大亂,報得有點亂。A台主播在跟紐約華人連線時,看著不斷重播的大樓倒塌畫面驚問:「X先生,大樓現在倒下來了,你有看到嗎?」X先生:「大樓已經倒了呀!」,那是不斷重播的畫面,請原諒我冒出語帶譏諷的說話,實在太可笑了。

六年下來,是世人不會忘記。

今天,我關心的是香港經濟發展?稍微通脹引來百物加價,加薪不多的小市民如何面對?政府突然入市購買388港交所股票,一日之間股價大漲近50元,原因是甚麼?該如何面對、為退休生活作準備?跟學習閒聊外加粗略的分析後,繼續一天的生活。

拉登最近發放新錄影,好像有說美國已經不再是大國了,嗯!認同ing。

中國是未來的主要市場,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