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前不久有好幾位同事離職,暑假過後,接著有好幾位新人到位,我們組來了一位社會新鮮人,她到位那天我很忙,緣慳一面,只聽到同事提她的名字,跟2036有關的名字,就如此聞其名未見其人。

直到前天的錄影才跟她踫上面,小女生長得蠻可愛的,就叫她2036、2036的,後來才問問她姓甚麼,名和姓組合起來不怎麼有特別感覺,直到她先下班,我在跟同事圍桌吃飯時,我再從新組裝她的姓和名,一下子我把筷子放下來,噢!她可能是我小學同班同學的妹妹。

線索是,她的名字跟姐姐很像,她的樣子我有點印象,因為小時候我同學曾帶著她跟我們一起到海心公園玩,可愛妹妹大家都很疼她,後來2036也成為我們學校的一年級生,跟某某的妹妹同班,就是這樣一個家族性的學校,兄弟姐妹同校畢業的人多的是。

相隔十幾年,再跟小妹妹見面,蠻親切的,世界真細小,緣份很奇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