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跟我去台北的還有兩位大小姐,雖然是三人行,但是多半是我獨自行動,她們結伴同遊的多。今天我老早到士林跟同學見吃飯,跟小蘋果見見面,另一頭就教大小姐們搭捷運到新店再去烏來,去嚐嚐泰雅婆婆的美食,還好天氣好,她們也逛得蠻開心的,這樣我也功得無量喇!

跟同學聚會是每次到台北必然的節目,很快樂的!!嘻嘻......

後來我就跟大小姐們會合,先帶她們去我要去的地方,師大夜市,逛夜市是餘興節目,最大的目的是要去“號稱”全台灣最便宜的書店買書,我跟她們說:這是暢銷旅遊書都不會有介紹的,逕自進入在書架間遊來遊去,買了好幾本舊書和新登場的好書,老闆還是一樣不斷地跟客人聊天和推薦好書,這次更額外推薦京都遊,聽起來是他跟老婆剛從京都回來吧!很好笑,我在這裡買書已經有點光拿不看價錢的態度了,且看老闆打幾折囉!

接著就帶她們去吃港人必到的鼎泰豐,人依然很多,但只等了十五分鐘就有位子了,而且還遇到了昨天跟我們同車的六位男女生,同桌的還有一對日本來的夫婦,只聽到他們不停地說“好吃”。哈!鼎泰豐對我來說最好吃的是燉雞湯喇!

既然到了鼎泰豐,然不了拐個彎去吃冰,循例到一個境地,對我來說是方便又能滿足初到台北的人的心,一舉兩得嘛!而最大的考驗是要她們在吃飽後,由信義路二段走到三段去搭捷運,女人嘛!逛街走路是能事啊!

這一天本來還約了剛從香港到台北出外景的朋友聚會,可是小姐似乎太忙了,電話都沒接,就作罷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