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約了一位重量級的人,重量級在於咱們十年沒見了,十年來只有偶而的MSN對話,再見面的時候真的有點意外,還好大家的外表都沒甚麼變,還認得嘛!

這是個愉快的下午,外面下著毛毛雨,我們邊喝咖啡邊聊這些年來的人和事,人邊朋友的生活變化,自己的點點滴滴,冷不防被問一句咱們多久沒見了?還自己問答十年,真是無聊!大家都是香港人,難免聊聊他在台灣工作的情況,似乎是有點無奈,但是我還是讚成他在台北生活,因為他還經常跟團隊一起去旅遊,去的是合歡山、能高越嶺之類的有自然世界,看他拍的照片真的很棒,你就多留些年多拍照片給我們看嘛!拜託...

愉快的下午延續到跟黑暗見面,她比之前光明了一點了罷!感覺不那麼黑暗了,我們一樣即使荷包不斷乾硬化,還是要飛、要看、要聽演唱會,要不要約個倫敦行啊!?!?

快樂的時間過得特別快,又係時間講拜拜!這是最無聊又實在的TAG,台北LAST NIGHT,要去哪兒呢?去看小豬的演唱會,這是旅行社送的票,是到機場時候才知道的,放著也不能讓誰享用的話,就再去一次小巨蛋看表演,讚!小豬果然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