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入2008年就有開心事喇!相隔十幾年的中學同學放假回香港,一個約一個相約在油麻地逸東酒店的cafe聚會,雖然只有五個人,但見面真的很開心啊!

從中五畢業後,傅記已經離開香港十幾年了,自己說在美國八年、在日本三年,天喔!從哪天畢業後我們就沒有見過面了,感覺大家的性格都沒變,又增添了一點世故,話題離不開工作、生活、感情,還有細說小時候的點滴。

我們從cafe聊到茶餐廳,再跟吉蒂逛波鞋街,好不容易買了雙大號女鞋,滿足了,更滿足的是她們大聊特聊養寵物經,開心耶!

回家後趕快將各人的msn加入聯絡人,又在msn的視窗上聊了起來,我們都很開心可以在元旦相聚在一起,本來我們是人生中那麼一段記憶,記憶裡的人又回到生活中,Pat屎說這讓她又多了些朋友耶!

朋友!我把你們放在我內心的抽屜裡,偶而拉開來,你們就在我心中,不曾失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