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蓓蔚 - Letting Go


明明沒法永遠 介指卻似緊得很
明明沒有共枕 仍夢見你身貼近
不准掛念你 照片我卻收不起
流淚到夜深 為何沒法抹乾傷心
如無犯錯 我怎甘心

如果今天不需要麼 明晚給你
如果今生不想見麼 來世等你 but where are u now
Letting go... 如無其事在吃喝耍樂 Night and Day
Letting go... 重回現實我斷續記起
又記起 戲院裡看過的戲
又記起 沙灘裡水中嬉戲
熱吻間 眼晴滿載了希冀 now it's gone

眉頭沒有再皺 卻想到你的眼眸
明明學會分手 仍恨你愛新棄舊
天黑到白晝 我只盼你再守候 期望你自首
柔情末夠我怎補救
為何定要一再堅持的走

如果今天不需要麼 明晚給你
如果今生不想見麼 來世等你 but where are u now
Letting go... 如無其事在吃喝耍樂 Night and Day
Letting go... 重回現實我斷續記起
又記起 你初次讚我很美
又記起 你初吻我那旖旎
在那天 我相信我有福氣 now you're gone

今天於街裡遇見 在你拖我渡過的斑馬線
期望你問候 無奈卻只擦我肩
Letting go...回頭望著你再次飄離 我跑不起
Letting go...含淚望著你漸漸記起 多得你
又記起 早餐裡惺忪的你
又記起 被窩裡放肆的你
在那天 那戀愛滲滿空氣 now you're gone
在看星 我躺進你那手臂
在看海 我想過要嫁給你
and I missed all those beautiful days

~~~~~~~~~~~~~~~~~~~~~~~~~~~~~~~~~~~~~~~~~~~~~~~~~~~

曾經在facebook把這首歌的MV分享給大家(是葉導演傳先傳給我的。),第一次看覺得很愕然,以為是雪妮唱的;然後猜想歌聲有點像王菲,卻又不可能;MV越看越有味道,心中不禁讚嘆起來,嘩!感覺的是不需要太情節的表達,就是有FEEL,到後來才發現是Paisley胡蓓蔚的新歌,還有翻看facebook上葉導演對掌拍那位導演的讚賞句子。

今天在錄影的時候,請到胡蓓蔚來做訪問和唱歌,分享她拍這支MV的來龍去脈,原來最初是她自己的構思,還在跟雪妮姐第一次見面時,被她小小埋怨了一下歌詞沒有重覆很難背(只有四句重覆),哈哈!但現場聽她唱又比看MV來得更投入和對味,真的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