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小周末回家後,啟動電腦上MSN、PPS、FLASHGET,連繫遠距離的一切,但是這次失敗了,電腦啟動不了對我來說簡直是晴天霹靂,那我這個周末怎麼過啊!

唉!電腦最後的診斷結果是底板老化,有些IC有開始掉落的跡象,換句話說就像人的心臟和血管開始退化了,這樣唯有把底板完全更換,加上這台電腦服務我們也有八年的時間,裡面的血管已經不合用,換吧!八年前的內臟體積都比較小,後年後今天的都變大了一點,所以電腦的盒子也已經裝不下他們了,這樣房子也給他換個新又華麗的吧!如此這般只剩下也曾經急救復活的大腦可以用,其他全換掉。

這樣一次大手術需要歷時一個星期的工餘時間,大家看我只兩天沒上網就像被螞蟻咬著一般,今天還是拿出手提電腦內用囉!一切設置是很簡單的,只要接上LAN線,輸入帳號和密碼就可以了,我卻足足弄了三個多小時,最後發現是帳號後面還要加"@netviagtor.com"。

我的媽啊!簡直像個白痴嘛,不過成了以後,現在甚麼都好,真像個白痴對著變小的螢幕打字,看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