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鐘的體育新聞,有多重要?

對我來說,由伍晃榮來報道,最好的調劑品。

對新聞界來說,今天伍晃榮病逝,體育記者病逝被安排在第一則新聞播出,足見他的成就與地位受到大家的肯定。

曾經有人以為伍家謙是他的兒子;少數人記得尹錦輝;但大家一定記得伍晃榮。他在報道體育新聞時,會為綿羊比賽中的綿羊配音,替朗拿度說些心底話,為守門員找到最好的朋友,「球是圓的」乍聽之下無聊低智,但就是這在他的報道之中告訴你最簡單的事實,無論球賽勝負賽果如何,球場上就像圓一樣有無限個可能點,聽完會心一笑!

知道伍先生病逝的消息,難以置信得要向朋友再三求證,很愕然,很惋惜!曾經在電視城跟伍先生有過幾面之緣,雖然每次都是來去匆匆,相視點頭一個微笑,他總是讓人感覺很親切友善,絕沒有前輩大頭的感覺,或者他也感受到我正是那種乳臭未乾的小妹粉絲,伍先生!我們可都是你的粉絲,最受歡迎新聞主播真的非你莫屬。

一路走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