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吃過最好吃的炸雞翅是阿姨下廚的全雙雞翅,當年我還在荃灣、土瓜灣兩邊跑的時候,周末回荃灣前的晚上,很多時候阿姨都會炸好幾隻雞翅給我帶回家,然後跟姐姐們分甘同味,阿姨炸的雞翅好吃在原汁原味,而且還是在緊迫的時間之下原創出來的啊!因為那時候我趕著要搭車回荃灣,所以她就在把完全沒有醃製的雞翅放到油鍋裡,高溫炸熟後,就灑些胡椒和鹽上去,沒想到快速完成的雞翅竟然這麼好吃耶!



雖然這十幾年來,阿姨都沒時間炸個全雞翅給我們吃,但是最近被我們姐妹三人發現在家附近的小吃店,就有賣現炸燒烤原隻雞翅膀,原本店裡只賣烤雞翅,是我們無意中詢問之下老闆就說也有炸的,嚐過之後就愛上了那種簡單的味道,前天晚上才吃過,今晚我們又買了回來吃,yummy!

這家店做的是現炸燒烤雞翅,因為老闆是先把醃過黑胡椒的雞翅放到油鍋裡炸,然後再用電燒烤機把雞翅烤熟,客人可以選擇沙嗲、蜜汁或椒鹽口味的,雞翅炸烤的時間剛剛好,皮脆肉嫩又沒有冰鮮的雪種味,真的好吃啊!而且這還是老闆秘製的,不開口問還真的吃不到呢!yoy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