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與敗,一個失誤卻造就另一個機會,女子4X100美國隊初賽已DNS,決賽以為牙買加女子隊勝券在握,卻又在接棒區出錯,最後機會落在俄羅斯隊身上,成功摘金。



男子隊和女子隊一樣,這一組初賽八隊,只有四隊QUALIFIED,精彩又複雜的接力賽,看得人緊張非常,血脈沸騰!最終因為多隊失誤,所以連中國隊都可以細q成績進入決賽。而吸收了女子隊和前人的教訓,牙買加男子隊憑著超班實力在穩中求勝,成功摘金。保特,2008年北京奧運,在鳥巢內三破世界紀錄,拿了三塊金鑲白玉的冠軍。




夢之隊八金夢醒,加油吧!





全球最受歡迎的運動,mamamiya,我也很喜歡!美國男籃復仇之隊剋阿根廷;美斯在陣的阿根廷足球隊又順利衛冕,有勝有負,又不失情誼,運動或許真的可以讓人心和平一點。

圖片來源:hk.yahoo.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