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選秀節目一波接一波、一檔換一檔;我看星光大道第四季就沒譜了,就像當年川台的雷揚姐一語中的說,超女做完第三屆就完了一樣,現在偉忠哥換一檔舞林大道,我看來也是蠻有意思的。

這次用了他口中詞窮當能事的黑人陳建州來搭文靜有加的大S,還好這是個跳舞節目,不然還真會被主持人悶死。評審老師也讓人認同的有勝豐、KIMIKO和ALEX,穿插一些舞蹈老師、或與舞蹈、音樂又沾得上邊的藝人,像黃韻玲、小S、大哥JEFF都不錯,至少是音樂舞蹈掛的嘛!

台灣這類節目能讓人看個第一季就很成功,因為時間、空間培養了一群參賽者的粉絲,同時也是節目的忠實觀眾,像香港觀眾就很難有這樣的時間、這樣的長情和這樣的眼光,從頭到尾花兩、三個月看同一批人唱唱跳跳;不然香港小姐和新秀歌唱比賽不會變成一晚決賽,還真的比完都不知道的更大有人在。

我看舞林大道有種以前看大專DAN SO比賽的心情,香港大專DAN SO也不賴嘛!有很多職業、業餘舞者的組合更是臥虎藏龍的啊!而我只看了三集,就注意到幾組人馬,實力、可愛、有超、舞台感十足的都有,來看看吧!

DANCE FLOW - FALL IN LOVE
獲得目前最高分數的一個演出,就像看俄羅斯的韻律泳一樣,這個舞有無限的吸引和感染力,跳完了你會突然一醒,然後很想繼續看下去!



台灣龍捲風
團體中有個小孩往往會成為賣點,這一組是小豬拍MV選秀時認識的組合,小威力不是死小孩沒實力的啊!年紀小小就跳得很厲害,其他四位大哥哥也是很棒的喇!



BIG DEAL
這一組很妙,是幾種不同風格的舞的組合,但搭配起來一點都不怪,還蠻順眼的!



我成為舞林大道的觀眾嘍!應該也會忠實一派吧,每個禮拜花一個小時看看精彩的舞蹈也是快樂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