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日本、馬來西亞、上海之後,星加坡成為第四個主辦一級方程式大賽賽站的城市,更屌的是打破傳統在夜間作賽,雖知道對方程式賽車來說,鮮少在夜間作賽之餘,車身所附設的照明系統亦有所限制,所以賽會要投入1500組光線投射機,設置"適當"位置,照明之外又不可以影響車手作賽時出現不必要的光害或光影,聽起來很詭異的想法,心中有燈,眼中沒燈。

星洲政府認為舉辦F1賽事有助陣興旅遊業,不管是否達到成效,也已經成為各地車迷的話題,選在夜間作賽並不是甚麼特別卓頭,而是要滿足歐洲的觀眾可以在最佳時段看直播。總之,夜間F1可觀性強,2008年9月28日晚上展開。

SINGAPORE GRAND PRIX OFFICIAL WEBSITE:http://www.singaporegp.s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