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踏入十月工作帶點輕鬆,因為不安排代班主持人的關係,要放假的主持人的拍攝都在九月搶拍完畢,但是是我的生活卻很忙碌! 

十月兩岸"國慶",兩岸都有朋友要來香港找我耍一下,先是馬來西亞來的何同學,我們大學畢業後七年沒有見過面了,只有偶而在msn上聊聊天,但網路通訊還是很好的科技,因為我們倆見面一點也陌生,正是前一兩天才通過msn。那天大早我就去油麻地找她,一起去得如茶樓喝早茶,然後在颱風天後去搭昂坪360,回程時還經歷了史上最驚險的大風雨中的高空纜車,結論是我應該不會再搭第三次360了

接著我們又回到最旺角,在黃色暴雨警告下逛中間行人道無人的女人街,發現下雨逛街也是有好處的喇!而更棒的是約了學弟和急時邀來學妹打邊爐,再去吃糖水,我覺得這一天很充實很快樂,我們曾經在同一條走道中,睡眼惺忪打照面;一起在寢室裡做討論當作第二天考試的補習;在還沒有自己電腦的年代一起去計中打報告...,這一天跟老友又再天南地北談這幾年來的心情,離開時還是覺得不太夠耶!柳楓,下次再來香港啊,不然等你回大馬我去找你好了!

接下來還有另外一位大馬的朋友要隨著她工作的郵輪來到香港,我們又要來一場聚會嘍!Asaka,快點到香港吧!

除了跟朋友見面,十月還是朋友天下,粉絲界朋友最近很忙,我有空都會去參加她們的活動,不是百分百要挺偶像,而是去挺我的粉絲朋友,yeah......!

還有接下來G4的麥當當生日會和高材生畢業典禮,我的十月周末滿檔了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