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是從阿里山回來的第一天,依然是雨天,但我心晴朗啊!因為我在放假ING,所以到哪裡都是一樣地心情舒暢,更重要的是又回到台北了。

睡到日上三杆才起來,身體肌肉還真的有點不聽使喚,有點痠痛又乏力,但是我還是得努力地走台北的路,從朋友那兒得知都在周年慶啊,即使我不是喜歡逛街的人,還是跑去信義區逛逛,從頭到尾把各個館、店、影城、書局都跑遍了,戰利品還不到台幣五百塊耶,哈哈!我的逛街功力還真遜,不過我很享受這樣的時光。

 

其實每次回台北的重點都是與各路友人聚會,而這次我只約了大學的好友見面,難得的是柳楓和我都在台灣,她更特地從台中上台北來,還有學成歸國的潔西卡也回來了,而蘋果媽也跟她剛滿月的小無尾熊亮相和姐姐小蘋果,這次在她們家裡吃火鍋感覺真不賴,剛好在台北濕冷的天氣裡,圍坐在火鍋旁邊,辛勤加班的上班族趕來赴約,還沒下班的記者還在現場發稿寫日誌,而剛好休假的編輯學長也來了,還有最晚出現的無尾熊爸,這個晚餐吃得好溫馨啊!

 

嗯!這也是每次回台北最期待的約會,簡短的文字就是最快樂的點滴!謝謝我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