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中午跟新聞部CM組同事來個聖誕派對,地點是旺角某二樓CAFE,不煙、不酒、不猜拳,健康得不得了,現場還歡迎未滿一歲小女嬰參加。

有線新聞CM組仝人 

這群人平常在新聞部算是不這麼緊張兮兮的人了,有的是每周與潮流時尚掛勾,終日在找些老闆覺得是潮流的時尚品,衣食住行樣樣有,一直是外人稱羨的潮流組;有的是與文化藝術相對望,在仍然是文化沙漠的香港,努力尋找至清流的文化藝術人與事;有的則是像剪刀手一樣,終日對著同一個角度的畫面看不經黑白處理的手術過程,但凡鋸糖尿腳、前列腺,又或者是子宮都是他們的工作範圍,對喇!就是醫療組記者,香港唯一全彩色播放手術畫面的節目。

但是,這群人在公司制度的環境下,很多時候都像個機器人一樣工作著,難得在沒有上級主管的監控下,這個下午真的很愉快,也沒有一個人在中間挑撥,感覺蠻好FEEL的喇!接下來的時間也會常跟他們聚會,新聞部CM組最人強馬壯的朝代吧!日後再相聚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