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7日這一周真是聲明到處都有,政府機構發的與民生社福有關的都不重要,重要的是,社會時事娛樂足以成為市民茶餘飯後,無論見到誰都可以討輪一聲的亞視高層王維基十二日維新請辭和倪震、周慧敏,偷吃、分手、認錯,再到結婚!全部都要發聲明,倪匡說得對,要結婚才要發聲明的吧!

這到底發生了甚麼事,記者本周都被耍得團團轉,港聞的也要找倪震,甚點要去城大訪問校長了;娛樂的都要扮成港聞訪問亞視高層地震情況,發個聲明不是了了事,而是引起記者們的大條神經,要繼續挖出故事背後的所有,一點不漏啊!這期東周刊和壹周刊封面故事難得一樣,我看一下期也是兄弟班,全部記者都在忙這兩件事了吧!

之前看過玉女的文筆,不如,現在來看看才子的結婚聲明和當日的分手聲明吧!學起來,以後發聲明有個參考。

2008年12月18日,結婚聲明:
動搖過,才懂得堅定;失去過,才學會珍惜。一場風波,令我們更了解互相的愛;四方壓力,使我們更體會到彼此的不可分割。試煉,成就了信心。慧敏答應嫁給我了,我們已申請註冊結婚。
祝福我們吧。
倪震

2008年12月12日,分手聲明:
最近滿城風雨,矛頭都是我作為一個男朋友怎樣失敗。我多謝大家的意見和抨擊,事發後也承諾過深切反省和負責。想了一星期,我再為我的錯誤向慧敏道歉,也多謝她再一次肯包容我的過失。但感情由兩個人的事,變成了所有人的事,性質已起了改變。雨過天青不難,但可以保證暴風雨不再來嗎?我問了自己這個問題很久,意識到我這次的錯誤並非如一些損友說是技術上不小心,而是結構上出現了明顯的中年危機。我會正視問題,完善自我,不排除尋求專業輔助。在有信心改善之前,我明白到我在大家的心目中,不再是個稱職的男朋友,更不配做慧敏的男朋友。為了令公眾安心,為了顯示我的後悔和承擔,我決定引咎分手,和慧敏結束情侶關係,做回知心的朋友。這無疑是極大的損失,但我相信傳媒界,和慧敏的fans,都會歡迎我這個痛苦的決定。我不是個稱職的男朋友,但做個稱職的好朋友,我很有信心。我和慧敏相識近20年,一向互相支持和了解。今日因我的不檢點分手,也不會影響我們繼續來往,處理合作的日常事務,和照顧愛貓。我做錯事,認了錯,向慧敏交代了,也得到慧敏的原諒。基於問責分手,已是極刑。以前種種,我和慧敏不會再作回應。以後種種,請大家尊重我和慧敏只是朋友的關係,不要再訂出情侶的標準。
我已搬離跑馬地寓所,再一次多謝慧敏多年來的包容,和傳媒多年來的鞭撻。人頭落地了,退一步海闊天空,希望事情可以告一段落。
倪震     二零零八年十二月十一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