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來喜歡規律的我,在投入新工作後卻異常地習慣,雖然每天的工作時間起屹點不一樣,加上上課的時間,基本上一周不到兩天在家裡吃個好好的晚餐,但是我還是蠻適應的,而且也更懂得把握時間做喜歡的事啊!

如果是午班接早班,就會是工作接工作的進程,要是早班接午班的話,在午班的早上我還是會起個大早,好好把握那三、四個小時來做點事,特別是為了工作和興趣而大肆看電視節目,(當然香港以外的囉!),現在是做娛樂記者的人,看娛樂新聞看藝人的事不但少了壓力,更可以用輕鬆愉快的心情去面對,在辦公室聊偶像的事、談今天的八卦,還有發自內地的討論某電影、某專輯和某藝人,同事會不掩飾地說不喜歡x japan的yoshiki,而我可以帶笑意依然表達我對他的喜歡;我又可以明確表達對誰的不喜歡,主管依然調侃地旁觀偉論他們看演藝圈的事,就像友人說的,做這個工作總算覺得自己跟這個社會是有聯繫的,我們沒有脫節。

這大半個月我在關心什麼呢?在關心韓版花樣男子的消息,每天的hotnews總是少不了他們的份兒,大概在節目裡有看到、有提到自己喜歡的藝人、介紹到好看的節目、訪問到有趣的藝人就是件好事,而往往也會有意外地發現,可能我對哪個人不熟悉,甚至是誤解,在接觸過後也許會有所改變吧!當然,誤解可能是從好的變成壞印象囉!哈哈......

目前來看,我可以當廣東話組的記者,也可以兼個國語組的編輯之類,長處在於語言佔了優勢,所以我在哈迷韓風的前提下,有在積極學點韓語,一直以來哈迷一件事總是我學習的動力,hangul,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