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暹粒的車程,一路上再看到柬埔寨的夕陽、農家與安靜,真的很愜意。

離開柬埔寨的最後一天行程,未必是搜購手信的時間,因為柬埔寨仍有待發展,這裡最值得的東西帶不走!

我們去到最具法式風格又平民化的中央市場,黃色圓頂無柱建築物,維修中,與旁邊正興建中,樓高三十層的柬埔寨金邊最高的大樓,應該就是金邊的地標了吧!老實說,法不法式感覺不出來,唯一可見的是這裡超平民,也有不少二手衣住行的物品,看到道地柬埔寨人民的樣貌,皮膚黝黑、眼睛大大圓圓、眼睫毛超長,女孩子都長得挺漂亮的喇!在這裡我們買了格子赤柬圍巾作為手信。

 P1000715.JPG

P1000718.JPG

P1000719.JPG

P1000723.JPG

P1000726.JPG

離開,是離開的時候了!雖然是跟隨旅行團的行程,但是我深深覺得這裡什麼都值得,柬埔寨真的是值得探索的國度,她有著富有的人類歷史與文化,希望物質的窮困不會令她感到傷痛,因為她蘊藏著更多未來的發展,這裡應該會更好的!

P1000740.JPG

P100075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