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完一場期待以久的演唱會,累翻了還是要早起,因為回台北又一回務就是搜購常用的東西,那些習慣了的保養品等等,偶而走走逛逛又會發掘一些新的、好玩的,自然也會成為喼中物啦!

而這趟有一個大目標就是有筒運動鞋,也是夏天時我夢寐以求,韓國大流行的那種款式,在香港還沒大流行前,台灣已經湧現不少了,在與造型師友人大聊天時,自然也問問她哪裡有賣啦!就在今天狂逛東區,再回到西門町買手信之時,就被我連續看到這雙westmill兩次,既然是香港看不到的品牌,價錢也okay,在黑、白、紅、紫、黃、綠的顏色之間試來試去,我還是選了百搭一點的黑色亮皮,卻沒想到我竟然會穿到8號,是男鞋8號耶!

PI1259217640411.JPG
的確蠻好看的,回來後獲得多方正面評價!旁邊的WM真的很炫!!

在台灣,要我選的話,除了機車,我還是喜歡搭公車,感覺才會踏實一點,不知哪來的踏實感,粉奇怪!!這天來來去去踏了很多趟,連晚上約學弟和他未婚妻吃火鍋,也是搭公車到西門町去,很方便!!而火鍋也是到台灣不可或缺的一頓飯,不管去幾天、不管約了誰、更無論是在餐廳或朋友家,總會吃上一頓火鍋,說真的,真的很好吃!

吃過火鍋才晚上九點半左右,但還有一件事要做,就是買精神食糧!這趟沒有目標,要補貨而已,我沒去通宵的敦南誠品,就在快熄燈的重慶南路上極速走,看到還沒關門的都走進去看一看,結果半個小時內我買了四本書,瞄到《玩火的女孩》封面,知道是《龍紋身的女孩》續集,看到那比第一本還要高的厚度,猶豫了兩次還是買了!(看完了,真的很好看!)

最後,我還是搭公車回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